正规赌博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4|回复: 0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小编不是鸟粪就是不关注足球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6

帖子

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
发表于 2018-6-30 16: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点心疼穆帅,毕竟爱过。你先了解穆里尼奥为切尔西带来了多少球员,你还是个切尔西球迷,撒子都不求懂。当然是孔蒂啦,谁他妈喜欢穆鸟的大巴足球啊,纯粹是脑子有病。
  欧冠冠军挤掉第四名参赛,谢谢。还是孔蒂更牛逼一点。看完这篇文章觉得小编不是鸟粪就是不关注足球。
  球员出身的跟翻译出身的没有什么可比性!教授也只是看起来温文尔雅,干起架来可不是儒雅的样子。利物浦拿下欧冠,阿森纳拿下欧联,联赛前四曼联,曼城,热刺,切尔西  下赛季欧冠分组。对老师冷嘲热讽,为了上位不惜使阴招损自己的老师,对巴萨和切尔西记恨一辈子,输球就把锅甩给弟子,失势就怨天怨地怨别人,从来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最终弄的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样的人,怎么会做人啦?当面一套 背后一套,鸟太会做人了。
  都是演员,演给大众看的,要不媒体网络就没有话题了。小便一直在误导或者说引领思路,还用回答吗,就算自己是伪君子,也必须在外面说自己欣赏耿直人,还有这两个人只是表现出来给大众看这些,真实是什么人谁都不知晓,哎人云亦云罢了。鸟粪一向引以为傲的真小人木鸟,怎么成了君子了?我相信在鸟粪眼里,即使木鸟当着鸟粪的面骂鸟粪的娘,他们也会欣喜的对全世界说,我就崇拜鸟的真性情!孔蒂也许是真小人,可是穆里尼奥是伪君子!对孔蒂各种言语刺激,对前任球队用放大镜挑剔。
  然后不和你握手这种小事有什么错。孔蒂作为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继任者,获得的成就和荣誉只能算挑战者,有什么资本目空一切?温文尔雅的是教授,结果呢?被鸟欺负的跟狗一样!某人一次次地刻薄,嘲讽人后,却又假惺惺的来和人握手,你会和他握手吗?鸟整天毫无底线地秀他的无赖无耻,刻薄谩骂别人,鸟粪说这是真性情,别人都是伪君子;鸟假惺惺的去和别人握手,鸟粪说这叫风度,会做人,别人没风度,不会做人。鸟粪们总是不顾基本的常识,在各种自相矛盾,反转的理由当中强行为鸟洗屁眼......。
  看到鸟叔,让我想到会咬人的狗不叫。吆喝,来打卡上班了水军,辛苦辛苦。孔蒂早就看出来鸟是戏子,欺软怕硬的货色,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玩横的,你比他还横,他跟你讲道理。鸟仅仅是个戏子,所以孔蒂根本就不叼他,孔蒂早就把鸟透了:你越尊敬鸟,鸟就越嘚瑟挖苦你,反之,鸟就要做戏装好人。
  一句话:欺软怕硬不知好歹。如果一场比赛后你的中国粉只有靠讨论对方有没有和你握手这件事得到点高潮,那你的球队和计战术在它们眼里确实不重要,它们只有两件事捧你或者喷除了你以外的人,当然也包括你自己的球员,这是你的悲哀也是中国的悲哀()。木鸟碰上了又会玩防守,又会玩战术,性格又够强硬的人身上,占不到便宜;此前老是欺负教授的温文尔雅,现在撞到墙上去了。
  算了吧,穆里尼奥会做人?是,某些球员对他恨之入骨,某些愿意被他买了还帮着数钱。两面三刀的一个人。木鸟在打心里战,先和孔蒂握手,明知道孔蒂不会太理他,把自己先站在制高点。
  在和球员握手,唯独不和阿扎尔握手,在告诉其他球员,阿扎尔是个鬼。先让球员内乱,鸟人不愧是鸟人。孔蒂真小人都不是,属于伪君子。
  现在被识破了,开始破罐破摔了,真不是直性子。说道装B穆里尼奥最在行,背后冷嘲热讽,大场面前就装大度。穆里尼奥只在背后说三道四,说的话又损又刻薄,这不叫会做人也不是处事圆滑,这叫装B!开场还是碰了一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正规赌博网站  

GMT+8, 2018-11-22 00:0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